Beautysaur Organics

放慢生活步伐 愜意感受異國風情

Null

香港人生活節奏急促,追求方便快捷,講究效率,反而忽略了過程與質量。匆忙的生活讓很多人無暇停下來,注重健康慢慢變得十分奢侈的一回事,香港本地的有機天然美容品牌「Beautysaur Organics」希望遏止快餐式的護膚風氣,提供天然、有機的護膚品予人選擇,重新享受大自然資源的美態和威力。

他們的產品來自世界各地,例如澳洲、南非等地方,務求將最具營養價值的產品帶給客人。品牌最初由網上經營,今年,品牌由網上經營發展至於銅鑼灣開設第一間實體店。 設計師深深感受到品牌對天然成份及製作過程的堅持和執著,所以將它們的理念融入設計裝潢之中,所以用料上主要以木材、石材、紗布來營造原始和樸素的感覺。

Null

品牌堅持以天然成分製作護膚品以及化妝品,為了讓客人親身感受有機天然護膚品的效用,設計師特別為店內劃分商品展示,及化妝護膚體驗的空間。

Null

店的正前方是兩組陳列櫃,櫃的上半部是斜面玻璃飾櫃,讓客人可以一目瞭然地看到產品,和產品所用的天然材料。櫃頂也提供了額外的陳列空間,但卻不會遮擋客人與店員溝通,讓小店的空間感充足,店員也可以照顧到不同位置的客人。

Null

櫃的下方則提供了足夠的儲物空間,設計師精心為櫃門挑選藤織紋的牆紙配合木門,帶出一種寫意適舒的感覺,將大自然原始的元素注入小店中,符合品牌天然樸實的形象,從店鋪的風格就能感受到品牌對大自然的敬愛。

Null

而另一組的陳列架則是梯形的設計,梯型的陳列架讓架上的產品由上至下都能清楚有序地一一陳列出來,方便客人選購產品。

Null

每個層架上均設置了裝飾燈,突出層架上的每件產品。

Null

櫃的後方用上了透光的紗布來裝飾,當風掀起紗質布簾時,整個氛圍頓時變得十分寫意。

Null

店鋪內亦設置了護膚或化妝的體驗空間,旁邊擺放熱帶的植物點綴,讓客人在這個體驗空間猶如被大自然包圍,可以舒適放鬆地試用產品。

Null

化妝枱的中央是一個放置垃圾箱的空間,將垃圾箱隱藏於櫃中,方便又美觀, 不用破壞整個空間的觀感和氣氛。

Null

作為第一間實體店,店內的設計與裝潢對於整個品牌的呈現十分重要。為了給店主提供一條龍的貼心服務,設計師在工程開始前,已與店主建立良好緊密的關係溝通關係。從店鋪的設計、選用的物料、店鋪的空間運用、以至他們想帶給客人怎麼樣的產品和服務,設計師都不斷向店主提出意見作交流,務求打造一個能同時讓店主和客人都滿意和喜愛的店鋪空間。

More Photos: POP-UP Store Design Project for Beautysaur Organics

如欲查看更多商業空間項目,可到Commercial Projects

想向設計師查詢設計方案,可以電郵至info@outofstock.com.hk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