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N, Fashion Walk

Null

致力將生活品味及創意設計帶給大家的LOG-ON正式進駐銅鑼灣名店坊FASHION WALK,店面佔地逾萬呎,今次更特地加入了名為LOG-ON ToGather的文化創意空間,是眾多LOG-ON店中獨有的。

Null

是次很榮幸能與LOG-ON合作,打造這全港首個LOG-ON ToGather 文化創意空間,為其設計及生產一系列訂造家具。

Null

LOG-ON ToGather是一個嶄新的互動及分享平台,不定期舉辦特色DIY工作坊、各地設計師的分享會及多樣化設計展覽。

Null

為配合其空間的各樣可能性,在家具的設計上要特別考慮其靈活性、組合性以及可儲存性。

Null

以空間正中的六組書桌為例,需要時可以合併成大型工作枱,亦可獨立分開使用,而座椅則是可叠式的,方便儲存。

Null

希望此空間能令人體驗產品以外更多的樂趣,同時啟發創意,於創意空間內打造個人化的產品。

如欲查看更多商業空間項目,可到Commercial Projects

想向設計師查詢設計方案,可以電郵至info@outofstock.com.hk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