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TS

美食及生活市集 TREATS

Null

美食及生活市集 TREATS 登陸大古城中心,美心集團旗下首間期待已久的TREATS於2017年3月正式面世!開創嶄新的飲食生活潮流,集美食及生活品味於一身的TREATS,以簡約清新、綠色型格時尚的設計風格,當中TREATS更引入一些新派煮意的美食,包括中、西、意、日、泰、越及港式風味,以及備受矚目的米芝蓮推介食店,為食客帶來獨一無二的餐飲及創意生活文化體驗。

Null

我們很高興今次能夠參與 TREATS 在太古城中心的新店計劃,為這個多元化美食及生活市集設計及度身訂造木家具。 店內沿用「Playground」系列的家具,再加以改良,就成為TREATS的別注版系列,貫徹以北歐和簡約風格為軸心。

Null

「Playground」的梳化,並特別採用別注版綠色布來配合整體格局,呈現出活力和年輕的感覺,令整個店鋪的氣氛更為統一,也帶給客人舒適和假日悠閒的感覺。梳化背墊附有魔術貼,方便餐廳清洗和打理,更可在日後再為TREATS替換不同顏色的布料換出新形象,為這個生活市集營造更多創意驚喜。

Null

除了梳化外,我們提供了兩款餐椅配搭餐桌,餐椅帶有有機線條,令視覺上更為輕盈。

Null

餐椅並且合符人體工學,確保在進餐時您可以保持正確坐姿,也可以慢用美食而不易感到疲倦。

Null

而「Playground」的長方形餐桌,當然設計上是配合到餐椅的高度,配合上整個自然樸素色彩,帶有北歐格調的環境,令客人同時滿足在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

Null

更加特別的,是TREATS設有我們的數碼互動區,大家只需掃瞄屏幕上的QR code,就可以即時追蹤到我們的最新動態,關於近期的活動及宣傳推廣,便可以一目了然。 TREATS美食及生活市集現已開幕,快到現場感受這耳目一新的生活體驗! #GoTreatYourself

Null

More Photos: Furniture Project at TREATS

如欲查看更多商業空間項目,可到Commercial Projects

想向設計師查詢設計方案,可以電郵至info@outofstock.com.hk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