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Circle

遠離繁囂 享受與身體對話的片刻

Null

生活中,我們都習慣了繁忙的生活模式,不自覺地把每天的日程表都填滿,甚至連休息時間都吝嗇。營營役役的生活為我們帶來不少壓力,因此很多都市人的身體都出現各樣的不適和痛症。

Null

「yoga circle」瑜珈教室剛於沙田石門正式開業,希望為香港人提供一處寧靜舒適的空間,透過瑜珈紓緩生活的壓力,並讓大家能心無旁騖地感受身體,療癒疲憊的身體和心靈。

Null

很高興得到「yoga circle」的信賴和支持,為品牌設計商標,以及主理品牌首個瑜珈空間的設計及工程工作。

Null

「yoga circle」的新商標設計靈感取自圓形。圓,即循環和連結,意指透過瑜珈運動,讓身心靈得以放鬆、休息、得力,重建平衡的生活模式。但商標中的圓特別以非工整的形態來呈現,粗幼不一的線條仿似血管的跳動,希望從商標中體現出在瑜珈中的伸展運動、體姿動作以及呼吸節奏,感受到身體變化。

Null

身處其中不難感受到低調的日式簡約氛圍,設計上以淺木色的木飾板作裝飾,配以米色的窗簾,採用大地色系的布藝以及溫暖的木器,簡單營造大自然的感覺。

Null

整個室內環境非常開揚寬敞,設計上盡量保留足夠的自然採光,透光明亮的光線為室內帶來蓬勃生氣,更讓客人沐浴在日光下,感受寧靜溫暖的時光。

Null

細心留意就能發現整個環境在視覺上並不會因為柱位的角而覺得侷促,原因是設計師利用弧型的窗簾和飾面板帶來溫暖柔和的視覺效果,修飾了部分窗邊和更衣室的角落和柱位,在更和諧舒適的環境下做瑜珈運動,讓思緒和身體各個部分都能稍作休息。

Null

從構思商標概念到首間瑜珈教室的室內設計和施工,設計師都與瑜珈導師緊密溝通,希望透過這個設計讓大家在「yoga circle」能輕鬆、無拘束地進行瑜珈運動,讓緊張的生活以及繃緊的身體放鬆。

More Photos: Interior Design Project for Yoga Circle

如欲查看更多商業空間項目,可到Commercial Projects

想向設計師查詢設計方案,可以電郵至info@outofstock.com.hk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