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ur Place

Null

位於紅磡海濱南岸的單位,是一個我們十分滿意的作品。在設計的概念上,我們利用燈光效果和傢俱比例,將原本樓底比較矮的局限性淡化。而且,我們會因應每一個單位的特性,設計出一系列獨一無二的北歐傢俱,營造出溫暖的家。

Null

玄關位的矮凳可以讓戶主舒適地坐下更換鞋子,而牆上的木飾面配有有機形狀的鏡以及掛衣架,充滿復古的味道,與整個設計互相協調。

Null

木特色牆將原本不工整的牆拉直,而壁燈的燈光效果能夠視覺上拉高樓底。

Null

矮櫃的細節

Null

矮凳座位的細節

Null

利用木特色牆後的空間造的鞋櫃

Null

改動了門口的位置,讓主人房可以容下大衣櫃

More Photos: Interior Design Project at Harbour Place

想向設計師查詢設計方案,可以電郵至info@outofstock.com.hk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