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rial Cullinan

男人的浪漫

Null

所謂浪漫,就是做些實際上看似沒有用處,但心裡卻憧憬已久,感覺上一直在追求的事,亦是能令男人從靈魂深處燃燒起來,熱血沸騰的東西。最近我們為一位男屋主完成了一個多年心願,為他的夢想屋加入了「男人的浪漫」,他居住在奧運站的瓏璽,實用面積一千多呎。

Null

說到男人的浪漫,男屋主從小到大都沉醉於音樂,最擅長的是吹色士風,好希望在家中都會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所以設計師今次從書房著手,構建這色士風空間。

Null

設計師揀選輕盈和外形獨特的家具作為書桌,桌上的一個半圓木板,是讓男屋主於吹色士風時用來擺放樂譜,是個功能上很體貼的設計。

Null

除此以外,大部份家具都採用了懸掛的安裝模式,令底部空間非常充裕,營造懸浮、離地的感覺,就像音符飄浮於五線譜上一樣,男屋主可以自由自在地在一個放鬆和舒適的空間創作和享受音樂。

Null

身為半個創作人的屋主,思想比較大膽和開放,驅使他們渴望擁有一個設計新穎的家。我們揀選了黑、白、灰三色作為整間屋的主色調,利用淺木色的家具中和沉色的元素。

Null

而家具方面揀選多邊形的設計,使視覺上整間屋靈活多變,更有效啟發屋主的創作靈感。

Null

入門口的位置打造了黑色畫板的牆身,予他們記下家中所發生的一點一滴及小孩的成長過程,窩心幸福。

Null

整個單位沿用北歐簡約的設計風格,創造出自然樸素的環境,讓整間屋充滿自然和溫暖感,再加上音樂元素,飄浮的家具讓創意凝聚於安樂蝸中,為屋主圓夢,凸顯了他的「男人的浪漫」之餘,也為家人締造一個舒適又富有個性的家。

Null

More Photos: Interior Design Project at Imperial Cullinan

想向設計師查詢設計方案,可以電郵至info@outofstock.com.hk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