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YOHO Genova

維多利亞簡約風格

Null

位於元朗的 峻巒第2A期 PARK YOHO Genova 的這個單位四房一廳,實用面積716平方呎,適合大家庭。 單位以維多利亞簡約的風格設計,全屋利用維多利亞風格的特色營造優雅華麗的感覺,搭配柔和漸進的色調,讓全屋感覺高雅而自然舒適。

Null

長方形餐桌是維多利亞風格家居的特色之一,給人一種富麗堂皇的感覺。所以設計師於飯廳擺放一張長方形淺木色餐桌,配襯以北歐經典的「溫莎椅」設計的淺木色餐椅,具備維多利亞風格特色之餘,屋內氣氛柔和舒適,是一般香港家庭也能夠駕馭的室內設計風格。

Null

客廳的位置擺放了杏色和淺木色的梳化和茶几,幾何圖形的咕𠱸和地毯在淺色調中顯得更有時尚感,讓客廳富有獨特的魅力。

Null

客廳的另一邊以淺木色的組合櫃和層架配搭和設計而成,在儲物櫃上放上精緻的家品,為家居增添藝術感覺。而且這個位置可根據屋主不同的收藏喜好,突顯出屋主個人的品味和風格,創造客廳的亮眼位。

Null

靠近客廳的房間是雜物房,由於這個房間的間隔頗細,所以我們在設計上盡量善用空間,往高處發展。 設計師將空間分開上下兩層,並加上樓梯。上層可擺放大型的雜物,例如行李箱或較不常用的物件。

Null

而下層則加上射燈補充光線,擺放度身訂造的儲物櫃可收納林林種種的物件,如衣服、鞋履和書本等。

Null

主人套房使用灰色和白色為主,衣櫃和牆身均加上維多利亞代表性的花齒紋理,讓睡房感覺優雅恬靜。

Null

衣櫃下方設計成開放式的書櫃,就好像書桌延伸的一部份,方便屋主在書桌工作時,易於拿取書本或物件。

Null

另外兩間房間是單人睡房,各擺放一張單人床和衣櫃。其中一間房間較為女性化,以淺粉紅色和灰色為主,而另一個房間則以黑白灰為主。

Null

維多利亞風格以大量的花卉圖案作裝飾,給人金光璀燦、華麗優雅的感覺。

Null

但維多利亞簡約風格採用了當中最具特色的元素,配以柔和的色調營造變奏簡約的感覺,是室內設計風格未來的新趨勢。

More Photos: Interior Design Project at PARK YOHO Genova

想向設計師查詢設計方案,可以電郵至info@outofstock.com.hk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