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YOHO Milano

現代北歐風格

Null

這個單位位於元朗峻巒第2C期 PARK YOHO MILANO,兩廳兩睡房連儲物室,實用面積為 578 呎。設計師在全屋選用了深淺木色的木材家具,配搭明亮鮮艷的布料,以及精湛工藝和充滿異國情調的裝飾物料,把家居打造成一個現代時尚的空間。

Null

單位中主要以日本木製家具為主,透過選用深淺木色家具的對比來豐富視覺上的張力,同時混合配搭了大自然色彩的布藝和皮革,藉着顏色來增加室內溫暖和諧的北歐氣氛。

Null

北歐風格中不乏使用較清新和明亮的顏色作點綴,以增加室內空間的活力和生氣,客廳中以駝色皮革的梳化配搭深木色的茶几,而裝飾上則選用了藍色、淺橙色等。

Null

運用大自然素材是北歐風格的設計特色,添置植物裝飾便成為最簡單直接的方法,讓室內更接近大自然,營造一種寧靜舒適的感覺。

Null

北歐的日照時間較短,為了增加家居的明亮感,一般家庭可避免使用沉重的深色系窗簾,讓陽光透進室內,增加一種明亮而溫暖的氛圍,更有助於視覺上擴大客飯廳的空間。

Null

在大廳中擺放可調較角度的射燈,能靈活地為不同空間補足光源,同時簡單地營造柔和的氣氛。

Null

Null

由於空間的限制,設計師不建議使用阻礙室內視野的大型高身家具,或會令室內顯得狹窄的入牆傢俬,反而應多使用低靠背的餐椅、梳化和矮櫃。

Null

Null

儲物室空間不大,可用作衣帽間或工作間。設計師選用了深色的辦工桌和椅子組合,增添工作間沉穩和莊重的氛圍,椅子配上合適的布藝,令整體感覺不會顯得單調。

Null

Null

Null

北歐風格更延伸至睡房,兩間房間的衣櫃和睡床架同樣採用胡桃木及橡木兩種深淺木色的組合,帶出顏色上的對比,設計上加入了弧線形狀,低調帶出北歐有機線條的設計美感。

Null

More Photos: Interior Design Project at PARK YOHO Milano

想向設計師查詢設計方案,可以電郵至info@outofstock.com.hk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