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ity Towers

嚮往最原始的溝通模式 - unplug from technology

Null

資訊氾濫,都市人很容易被科技支配,每天都依賴著手機、平板電腦生活,慢慢忽視了與家人的溝通時間。我們最近完成了一個位於深水埗丰匯的單位,實用面積約 700 呎,屋主期望在新居能夠改變都市人的現狀,希望在家能夠片刻「unplug from technology」,讓在家的人都可真正享受天倫樂。

Null

於是設計師特別於飯廳中央建造了一個「親子領域」,靠牆放了一個玻璃大櫃,展示著男屋主的槍械和人像模型收藏品,而大櫃對開則擺放了女兒的鋼琴,之後就到女屋主的餐桌。這個「親子領域」,讓各人都能找到自己最喜愛的,然後爸爸可以邊在欣賞心愛玩具的同時,邊細聽女兒練鋼琴,再一家大細一同品嚐媽媽精心炮製的美食。

Null

屋主要求在家裡設置一個工作間,但又希望能隨時於工作累時就看看電視紓緩一下,又或沖調咖啡提神,因此我們為他設計了一個半開放式書房,讓屋主既能有合適的地方工作、沖調咖啡,也能在工作或休息期間在這個「多功能區」看電視。工作枱蓋上了玻璃枱面,即使屋主在沖調咖啡時弄污了桌面,也容易清潔打理,而用以間隔及儲物的透明玻璃吊櫃,更可讓屋主展示心愛的咖啡工具。

Null

為了讓屋主有更佳的休息環境,主人房預留了中間的位置擺放大床,讓屋主三邊都能夠上落,方便之餘也是現今的蝸居裡眾人最奢侈的願望。

Null

為了節省空間,設計師拆掉了睡房其中的一幅牆,改為利用衣櫃作屏風,大大擴充了收納衣物的位置。整個房間以大自然湖水綠色作為主色,但面向窗台的衣櫃卻選用了白色,目的是透過光線折射,令陽光能夠在白天的時候發揮功效,令房間更顯光亮,環保節能。

Null

整個單位沿用北歐簡約的設計風格,創造出自然樸素的環境,讓整間屋充滿自然和溫暖感,又能滿足屋主們不同的需要, 增加家人之間的互動,在家能夠享受與外界繁囂隔絕,寧靜和諧的片刻。

More Photos: Interior Design Project at Trinity Towers

想向設計師查詢設計方案,可以電郵至info@outofstock.com.hk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