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N at Festival Walk

Null

LOG-ON ToGather 文化創意空間是一個嶄新的互動及分享平台,令人體驗產品以外更多的樂趣,同時啟發創意,讓顧客可於創意空間內打造個人化的產品。我們很高興繼上次於 LOG-ON Fashion Walk 店與他們合作後,今次能夠再次參與 LOG-ON 在九龍塘又一城的新店計劃,為 LOG-ON ToGather 文化創意空間設計及度身訂造木家具。

Null

整個空間設計以北歐復古元素為主,家具木材選用了胡桃木,既耐用又不易耗損,適合長時間使用。由於這個文化創意空間將舉行各類型工作坊、研習及交流聚會,因此家具於設計上要特別方便活動及收藏,亦可讓店鋪按不同需要及活動用途而靈活地作自由搭配,切切實實地實踐了這個充滿創意及互動的概念。

Null

甫進入LOG-ON ToGather店內,就能看到一張外型與功能性兼備的巨型工作桌,不說不知原來它是由八張獨立桌子組成,平時當店內在舉行工作坊時,參加者可充分利用這又長又大、平坦而整潔的工作空間,而當店內將要進行各類展覽,店中需要騰出更多的空間聚集人流時,店員又可輕易將各張獨立桌摺起收藏,輕巧靈活的設計能迎合到 ToGather 店的多功能彈性需要。

Null

店鋪的右邊是一個多用途組合櫃,上半部分設有可移動的層架,能因應店中需要擺放不同的產品而作出調整,深化了上一次的展櫃設計,今次的組合櫃加入了LED燈槽作為照明也作為襯托,令產品展出時更為明亮、吸引。同時也為家具加入了不同的元素,包括掛勾,令店中有更多的空間展示產品,也利用了黑色鐵架作為組合櫃的支撐,為深木色家具帶來物料和顏色的對比,而櫃的底部當然少不了抽屜和收納空間,讓店鋪擺放產品存貨和工具。

Null

至於店鋪的左邊就成為了展覽的場地,於展覽時擺放展品或所需資訊,組合櫃的斜面設計,是考慮到客人在閱讀時的角度,既能符合設計美學,令視覺上櫃身會顯得比較輕巧,帶出優雅的線條,另外又能方便客人的視線細閱展覽的資料,一舉兩得。櫃的下半部份也同樣設有收納空間,方便擺放物品。

LOG-ON 又一城店

九龍塘又一城Shop UG-01 // 2736 3866

如欲查看更多商業空間項目,可到Commercial Projects

想向設計師查詢設計方案,可以電郵至info@outofstock.com.hk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


You may also like